超模凱特阿普頓清涼拍廣告 跨馬狂奔D奶險掉出馬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內衣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因演出電影《婦仇者聯盟》,人氣暴漲成為影壇新星,再加上擁有超火辣的好身材,受到不少男性粉絲熱情支持。她近來接拍一支電玩廣告,只穿一件馬甲解放豐滿上圍,策馬狂奔時更是晃個不停,讓網友再次高呼「受不了」啦!

▼超模凱特阿普頓擁有火辣好身材。(圖/翻攝凱特阿普頓Instagram)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特阿普頓在廣告中扮演一位女戰士,身上穿著銀色的小馬甲,威風凜凜的指揮軍隊抗敵,並一馬當先衝出去和怪物作戰,展現出強悍又有力的一面。她騎在一匹黑色的馬上,狂奔時豐滿的雙乳也跟著劇烈搖晃,吸睛程度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阿普頓在廣告中解放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曝光後,凱特阿普頓在個人推特開心大呼:「超興奮!我等著出現在電玩裡已經等好久了!」也得到不少粉絲熱烈回覆支持。不過,部分網友對這支廣告有些反感,覺得凱特擠奶過頭反而流於俗氣,認為她身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知名模特兒,應該要更重視自己的一言一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