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哭哭! 金宇彬改愛大叔玩「男男KISS」猛放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宇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演出熱門戲劇《學校2013》、《繼承者們》後知名度大開,人氣一路水漲船高;他與前輩高昌錫同台飆演技,卻被爆料兩人有男男曖昧情,常喜歡把頭靠在對方肩膀上小鳥依人,甚至還玩起「額頭親親」的肉麻舉動,讓粉絲看得超興奮。

▼金宇彬展現暖男魅力。(圖/采昌)

金宇彬曾與李鍾碩被封為最佳男男情侶檔,隨後在演出《繼承者們》時和李敏鎬又被粉絲湊對,這次在電影《技術者們》一樣難逃「男男戀」,不僅大方對前輩高昌錫示愛「我愛你」,甚至還把頭靠在高昌錫肩上,「放閃」程度就連一旁的男星李玹雨都直呼受不了。

《技術者們》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金宇彬、高昌錫及李玹雨盡情滿足粉絲需求,直接打電話Call Out台下粉絲上台互動,取悅粉絲花招不斷,不僅大玩自拍,金宇彬更主動要求衝過去強抱女粉絲,上演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讓該名幸運粉絲簡直樂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對前輩高昌錫抱抱示愛。(圖/翻攝金宇彬微博、韓網The Star)



《技術者們》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和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商偷取高價鑽石,3人接下一起超艱難任務,是否能順利達成也成為該片最大賣點。本片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