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與阿瓜》眾星雲集 卻少「金凱瑞鐵粉」小珍妮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Dumb and Dumber To)由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主演,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如珍妮佛勞倫斯、比爾莫瑞等也都表態,希望能參與續集的演出,結果比爾莫瑞以蓋頭蓋臉的方式演出「阿瓜」傑夫丹尼爾的怪怪室友角色,珍妮佛勞倫斯卻未見戲份,讓觀眾相當惋惜。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主演。(圖/華聯提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陸續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電影籌備拍攝期卻是一波三折,曾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自爆:「我從小最愛的喜劇電影就是《阿呆與阿瓜》,金凱瑞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能客串演出《阿呆與阿瓜》,簡直就是圓了我的兒時夢。」她原本希望可以跟正在拍攝中的《飢餓遊戲3》劇組告假幾天參演《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就算只是跑龍套的配角也沒關係,最後電影完成卻沒有戲份,對此,導演三緘其口不願多談,讓外界摸不清她究竟是有拍被剪還是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主演。(圖/華聯提供)

除了珍妮佛勞倫斯主動表示希望演出以外,這次的黃金陣容還包括演出《《沉默之丘》、《陰屍路》的蘿莉荷登擔任女主角,曾以《愛情,不用翻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比爾莫瑞也大方坦承自己是金凱瑞的頭號粉絲,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參與這次的電影演出,結果驚喜出場,以蓋頭蓋臉的方式演出阿瓜傑夫丹尼爾的怪怪室友角色。好萊塢大咖們的參與演出無大讓等候多年的呆瓜全球影迷都更加期待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電影將於12月12日準備恥度大開、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