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喜歡裝!」 SISTAR孝琳認整型:還想做鼻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出道以來人氣超高,不當紙片人、主打健康美形象,在世界各地受到粉絲歡迎。隊長孝琳也不避諱討論外型,坦承不喜歡減肥也不愛打扮,更大方表示做過整型手術,還曾經主動提出想整鼻子,結果反而被公司擋了下來。

▼SISTAR孝琳承認整過型,而且還想繼續做鼻子,卻被經紀公司否決。(圖/翻攝自SISTAR官方粉絲專頁)

孝琳日前接受《bnt》專訪,透露雖然現在很多女團都努力減肥,但她認為唱高音時需要靠腹部力量發聲,如果不好好吃飯根本沒有力氣,對於嗓子的影響也不佳,所以反而很努力讓自己吃得好。此外,她也不愛運動,有時跟成員昭宥一起上健身房,最後都會提早回家,唯一的減肥方式就是少吃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是不喜歡裝!」孝琳先前就坦白割過雙眼皮,並承認從出道前就很想動手術變漂亮,卻被醫生勸說「最好滿足現狀」,而且也沒有得到經紀公司支持。不過,她雖然對外型比較沒有自信,卻認為自己的性格是男生喜歡的類型,很爽快也不會惹事,花上一段時間就能讓人覺得著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