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灣首場高空演場會 三萬英呎機艙內浩翔辦趴

點評:還滿有趣的!


▲台灣首場空中演唱會。

記者游琁如/台灣虎航機上報導、攝影

台灣虎航今(9)日於台北飛往曼谷的IT505航班上舉辦首場空中演唱會,歷經兩個月的規劃,由年度代言人浩角翔起演出,機上搭乘150名乘客,皆跟著音樂一起搖擺約一個半小時,浩角翔起一個小時來回機上穿梭,獻唱三首歌,讓飛往曼谷的天空染上不同的趣味搭機色彩。
 

▲浩角翔起空中開唱。

在三萬五千英呎高空開唱,機上軟硬體皆分別設計,使用特殊投影燈光與音響,浩角翔起表示,原本只是開航記者會的玩笑話,沒料到台灣虎航與民航局申請通過,認真執行演唱會夢想。機上浩翔現場演唱三首歌,並自稱為「AIR SURPRISE」演唱會,與旅客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拍照,旅客也跟著音樂搖擺,氣氛輕鬆有趣。


▲▼現場演唱三首歌,乘客熱烈回應。

本次空中演唱會開放30位名額供粉絲抽獎,提供機上演唱會去程機票,回程機票自付,有來自台中參與演唱會的粉絲選擇當日往返曼谷,就為了聽一場空中演唱會。也有大學生抽中,趁期中考空檔進行曼谷五日旅行,陳姓同學表示,現場體驗相當特別,機上娛樂效果也非常令人興奮。

▼機上表演有獎徵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