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搭機明凌晨返台 想到快回台興奮到睡不著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大聯盟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將在10日凌晨4點50分返抵台灣,在飛機上上網傳回跟兒子的合照。他說:「再過10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台灣了,忽然有點興奮到睡不著。」

▲陳偉殷跟兒子搭機。(圖/摘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本來預定凌晨5點50分回到台灣,但由於順風飛行,抵台時間將提早到凌晨4點50分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臉書上PO上跟兒子的合照,以及所說的飛機餐。寫著:「第一次在國際線的飛機上網,感覺真特別!再過十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台灣了,忽然有點興奮到睡不著。趁兒子們都熟睡,繼續看著電影吃宵夜好了。」

▲陳偉殷飛機餐。(圖/摘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今年拿到16勝締造生涯單季新高,也是大聯盟今年的亞洲勝投王,他的優異表現也成為大聯盟冬季會議,許多球隊想要交易的對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