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迎戰國王 Kobe持續逼近喬丹得分紀錄

點評:湖人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雖然在前一戰變換了先發陣容,仍以17分差慘敗,10日將繼續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國王近期由於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罹患病毒性腦膜炎缺陣,6戰輸掉了4場,「表弟」預估還要休養一周,紫金軍團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終止近期的3連敗。

對高達110.9分的場均失分相當不滿的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終於在經過20場比賽後改變先發陣容,林書豪與布瑟(Carlos Boozer)遭到普萊斯(Ronnie Price)和戴維斯(Ed Davis)取代,不過「變陣」的效果並沒有馬上展現出來,紫金軍團8日仍慘輸給鵜鶘。

湖人目前僅繳出5勝16敗的慘績,史考特直言球隊需要「改變」,「身為教練,我無法站在一旁看著球隊繼續以這種方式打球。」他也明確指出,湖人現在的防守出了很大的問題,改變先發陣容是為了提升團隊防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布萊恩持續逼近喬丹的總得分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一戰紫金軍團將繼續在主場作戰,目前他們在Staples Center只拿下2勝9敗,在自家主場的場均失分也高達109.3分,新的先發陣容能否如預期,展現高防守強度,並且迅速在進攻端完成磨合,值得觀察。

雖然湖人戰績慘澹,不過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正持續逼近喬丹(Michael Jordan)的總得分紀錄,目前Kobe的總得分已經來到3萬2230分,與「籃球之神」僅有62分的差距,以他本季場均能得25.2分來看,大概再3戰就會正式超越喬丹。

對此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表示,「當他超越這紀錄,他證明了自己保持高水準演出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覺得這很棒,但我們都知道,他寧可拿這紀錄去換取球隊進入季後賽或一座總冠軍。」

的確,對「黑曼巴」來說,如何幫助球隊贏球,才是眼前最重要的課題,而他們10日的對手國王,近期的狀況也不甚理想,原因就在於本季狀況火燙的王牌中鋒卡森斯罹患病毒性腦膜炎,必須住院治療,他已經連續缺席了6場比賽,預估還要休戰1周,少了他場均23.5分、12.6籃板的表現,國王近6戰吞下4敗。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