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勝雄差1勝月薪差4萬 明年月薪14萬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已經展開明年的談薪,新秀投手黃勝雄今年拿到9勝,約獲得加薪3萬元,明年薪水推估是月薪14萬元,黃勝雄表示,可惜差1勝就是新人10勝,薪水可以加更多。

▲中華職棒黃勝雄親吻母親。(圖/記者陳明仁攝)

黃勝雄去年底被義大犀牛選中,以簽約金400萬元加盟,今年月薪推測是11萬元,今年拿到9勝7敗1救援成功、防禦率4.2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已跟義大球團談好明年的薪水,加薪3萬元且設有激勵條款,月薪來到14萬元,他表示,如果今年有拿到10勝,明年月薪應該上看18萬元,差1勝每估月就少了4萬元。

黃勝雄表示,球季結束前4場先發出賽,由於太急著想要拿勝投,亂了投球節奏,都無法拿到勝投,差一點拿出新人球季10勝,是今年最可惜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黃勝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