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被控電車癡漢 法官不排除睡著可能判無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一名男子被控在電車上對女性伸出鹹豬手,但被告聲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此事,而且也並非現行犯,法官認為可能是男子睡著不小心碰到,此案還有諸多疑點,判決該男無罪。

▲日本上班族被控電車癡漢,最後無罪確定。(示意圖/東森新聞)

今年1月日本一名40歲的男性上班族搭乘阪急京都線電車時,伸手碰到隔壁座一名年輕女子的大腿,女子受驚後報警,男子被逮捕後遭到檢方起訴。

審理的是女性的法官渡邊美紀子,被告律師表示,男子對於整起事件完全不記得。而且渡邊指出,雖然原告指控男子摸她大腿,但不排除是睡著所為,無法證實是故意的。再者男子並非現行犯,是根據原告描述長相,由警方從其他車廂逮捕,並無法判定與犯案者是同一人。

根據以上的諸多疑點,渡邊最終判決男子無罪釋放,最後還對著他說「辛苦你了」,讓男子好生感激。京都地檢署表示,將再仔細審理過判決書後,再做裁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