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布瑟放大絕 燒到Kobe屁股

點評:怎麼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不被總教練看好而遭降至板凳,湖人隊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開始「放大絕」,不僅砲轟史考特(Byron Scott)防守光說不練,這把火也燒到「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的屁股,批評Kobe還是那麼的「獨」。即便「獨」這件事湖人上下全體皆知,只是布瑟再將他說出來,讓人知道他對於湖人的狀況真是忍不住了。

湖人隊開季表現不理想,史考特在上周就放話要變陣,有的專家認為林書豪與布瑟地位危險,有的則認為他們留在先發「安啦」,結果9日名單出來,林書豪悶著頭不高興,布瑟更是怒火中燒,尤其變陣後的首戰以大輸作收,更令他「Boo」滿,開始說起教練的不是。

▲布瑟與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的隆柏格(Robin Lundberg)在推特上轉述,布瑟直呼布席恩一直都很「獨」,而史考特總是在談論著防守,卻沒有去實行。一次點出兩個湖人不願面對的問題,也讓這場茶壺裡的風暴,在公開場合裡話講得愈來愈白,才變陣首戰就有這麼多不愉快,湖人無論是對內對外,目前都陷入困境。

布瑟降板凳之後的首戰上場23分鐘,得12分還抓6個籃板,幾乎與先發時相去無幾,不同的是他在場下時,湖人幾乎流於Kobe的單打,使得落後分數愈來愈多,在先發得分箭頭變少,防守也沒有改善的情況下,史考特的第一次變陣,對於湖人來說是「大失敗」。

湖人接下來將在10日早上11時30分面對沙加緬度國王,預料先發陣容仍然不變,林書豪與布瑟將繼續替補上陣,在對方主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病毒性腦膜炎缺陣的情況下,能否趁著對方弱點追擊,並加強防守,以及雙將板凳出發的表現如何,都是球隊能否勝出的關鍵。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