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了!蕭亞軒赴陸工作 男友Elroy愛相隨「盯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ELVA)和男友Elroy感情穩定,兩人私底下多次出遊被拍到,越愛越高調。她和男方的親密合照日前首度曝光,8日在大陸錄製《中國好男兒》時,男友也坐在台下相伴,深情地看著她在台上的一舉一動,十分甜蜜。

▲蕭亞軒赴陸錄製節目,男友Elroy坐在台下觀賞。(圖/騰訊娛樂)

Elroy陪著女友蕭亞軒錄製節目《中國好男兒》,照片中,他戴著粗框眼鏡、鴨舌帽,穿著帥氣的黑色外套,並安靜地坐在觀眾席觀看演出,直到錄影結束。此外,蕭亞軒平常在節目上很喜歡跟台上選手互動,但當天收斂很多,不知道和男友坐在台下「盯場」有沒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男友Elroy穿著黑色皮外套,帥氣十足。(圖/騰訊娛樂)

另外,35歲的蕭亞軒日前把雙腳放在男友Elroy腿上,臉貼臉地拍下親密合照,男方還首度將照片上傳網路,像是在宣告「她是我的!」這回,兩人又一起出現在節目中,黏TT的模樣讓人不禁聯想「好事近了!」粉絲們也期待著小倆口未來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