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車位按喇叭爆不滿 兩幫人互毆1男破頭癱地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錢麗如/基隆報導

基隆大慶大城社區發生一起糾紛,因為社區住戶多,車位一位難求,兩輛車看上同一車位,但後方的駕駛看前車往前行駛,以為他要離開,不料前車突然無預警倒車,後車駕駛因此按了喇叭,引發前車駕駛不滿,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甚至還有人男子遭到花盆砸傷頭部,頭破血流,癱倒在地。

根據監視器畫面,雙方人馬將近10人互相叫囂,大打出手,到底為了什麼事情要這麼生氣?後車駕駛說,「停車的問題,倒車……方向燈燈沒打,我按喇叭,說你怎麼開車的。」

原來社區住戶多,停車位本來就一位難求,結果兩車為了搶車位,後車以為前車要離開,不料前車突然無預警倒車,後車按了喇叭,引發不滿,雙方拿鋁棒、花盆互相攻擊。

身穿黑色衣服的前車駕駛手部被棍棒攻擊,傷患部腫起,但後車駕駛的姪兒沒那麼幸運,住附近的他當時聽到叫囂聲,過來查看,不料一陣混亂中,被花盆砸中頭部,他當場頭破血流,癱軟坐在地上,救護車趕到後,緊急將他送醫。

警方不斷安撫雙方情緒,不過只是停個車,卻演變成互毆意外,到底只是單純因為搶車位不滿,還是另有隱情?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