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與布瑟降板凳 是教頭史考特個人喜好?

點評: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與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這兩位有經驗的湖人隊球員遭降板凳,引起各界議論紛紛,甚至還傳出是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的個人喜好所做的決定,9日他在球隊練習時鄭重否認這個說法,並且還明白說出林書豪缺乏控衛的本能,並且透露球員聽到這訊息時都沒有意見。

林書豪加盟湖人隊,原被認為在奈許的帶領下會有進步,沒想到奈許因傷提前報銷,他被迫拉上先發,進入例行賽表現大起大落,上周賽事坐冷板凳的時間變多,8日對鵜鶘隊的比賽,甚至被降為替補,令他大失所望。而變陣後的湖人淪於單打,大輸對手後史考特的調度再受質疑。

▲林書豪與布瑟(右)。(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瑟與林書豪「降板」後,還傳出這是史考特個人意志,9日球隊練習時他隨即否認此說法,「這不是我個人喜好所做的決定,我喜歡布瑟,也喜歡書豪,可是從籃球上的觀點,我沒有得到我所需要的。」上一場比賽,布瑟打23分鐘12分,林書豪打20分鐘,只有3分與4助攻進帳。

對於林書豪,史考特更明白指出他缺乏控衛的本能,不管是控制進攻時間、組織進攻或防守輪轉,史總都認為「阿豪」還有待加強。他說,林書豪聽到這個消息時,對於這個決定沒有意見,「他了解這是球隊的作戰方式之一,我得做改變,未來10到15場比賽還可能改變更多。」

林書豪對於自己第二次遭受先發降替補的命運還是有些不開心,不過他也自我打氣,表示人都需要往前看,「對我來說,面對人生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論碰到什麼挑戰,都會每天感謝上帝,每天醒來之後努力將事情做到最後,而且保持正面的態度。」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