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離不棄!遭遣外籍飼主返台 接回死守家園愛犬Batman

▲死守家園的黃犬Batman終於等到外籍飼主返台接牠回家。(圖/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高雄市2歲的公米克斯黃犬Batman因外籍飼主遭遣返,死守家園不斷哀嚎悲鳴不肯離去,在當地動保團體協助下,暫時安置動物醫院。日前原飼主終於成功申請返台,第一件事就是來接狗回家,人狗重逢,畫面備感溫馨。

《ETtoday東森新聞雲》11月19日刊出外籍飼主遭遣返 黃犬死守空屋想等主人回來新聞,因美籍飼主涉嫌偷竊遭遣送回國,但掛念收養的流浪黃犬Batman無人照顧,而在家裡到處寫字條叮嚀房東代為照顧。Batman也對來訪的志工及警員猛吠,不肯離開原住處,就是想等主人回家,人狗情深讓協助處理的志工們都忍不住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兩個禮拜後,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終於透過飼主友人與他取得聯繫,並告知狗狗近況請他安心。飼主在11月21日籌錢辦理返台手續並安頓好自己後,11月25日馬上前往動物醫院將愛犬接回。原本不太讓人接近的Batman,一看到主人馬上開心上前撒嬌,激動到幾乎讓人抱不住!

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說,很開心事情圓滿順利落幕,比起很多不負責任、路上棄養放任狗狗危險追車的主人,這名外籍飼主更顯得有情有義。雖然經濟狀況不好,但至少對寵物不離不棄,人狗重逢一幕,真的很令人感動。

關鍵字: 汪星人黃犬Batman外籍飼主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