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美國Top10打卡地點 迪士尼最受歡迎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圖/翻攝自disneyworld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 9日公布全美最受歡迎打卡地點,迪士尼樂園(Disney properties)榮登第一名,去年一整年就有大約1千6百萬人造訪,相當於台灣總人口數的7成,數量相當驚人,不難想像有多少人在迪士尼樂園打卡和朋友分享。

排名第二的是美國電影產業重心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這裡同時是製片場和觀光勝地,每到夏天環球影城就常以「洛杉磯最酷的地方」(The Coolest Place in LA)做標語,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朝聖,來到環球影城就可以親眼看到電影中的各種場景,另外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也上榜了,排名第九。

每年跨年慶祝活動,美國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都受到全球矚目,5、4、3、2、1倒數結束後,可以看到數以千計的人們互相親吻祝福,平日這裡也是觀光客到紐約的必遊地點,彷彿沒到過這裡就不算來過紐約一般,也因此榮登Facebook全美熱門打卡地點第三名。

前三名都是「人造」的觀光地點,接下來三名反而都是「天然」的國家公園,第四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第五名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第六名則是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當年效力洋基隊時,屢戰屢勝引發國人瘋狂,第七名就是位在紐約布朗克斯(The Bronx)的洋基棒球場(Yankee Stadium),接著第八名是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也就是時常出現在電影中飯店、賭場環繞的那一條道路,第十名是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NBA尼克隊的主場,也時常舉辦演唱會和政治活動。

Facebook Top10熱門打卡地點中,有3個在紐約、3個和電影產業相關、3個國家公園、2個體育館,這些超熱門地點隨著Facebook打卡功能日漸普及,聲望只會越來越高,吸引更多人前往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