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君璋確定接任義大副領隊 明天褪下球衣穿西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印地安人隊教練葉君璋確定接任義大犀牛副領隊,褪下球衣穿上西裝,將在明天(10日)舉辦任職記者會。

▲葉君璋接任義大犀牛副領隊。(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葉君璋在義大前年底要接手興農牛時,傳出可能會擔任義大犀牛首任總教練,但最後未能談成,2年後他則以義大犀牛副領隊身分進入義大球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領隊做的事情,副領隊葉君璋都會去做,相信有葉君璋的加入會讓義大犀牛變得更好,葉君璋也會隨隊移動。

明天舉辦的葉君璋任職記者會,謝秉育將為葉君璋披上西裝外套,象徵葉君璋褪下球衣,成為一位球團經理人。

據了解,義大犀牛與葉君璋雙方可能簽下3年合約,謝秉育表示,10日記者會一併公布說明。而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打擊教練大威、投手教練都是外籍,葉君璋擔任印地安人教練3年,讓義大美式球風更明確。

由於葉君璋曾是義大犀牛總教練人選,雖然義大犀牛明年的總教練仍是外籍馮喬許,但不無可能隨時接手總教練的可能性

葉君璋球員時期待過味全龍、興農牛與兄弟象,2011年被兄弟象釋出後,該年年底被印地安人隊聘請擔任教練,直到今年球季結束,他在今年9月底球季結束後,擔任Lamigo桃猿客座教練,幫助桃猿奪得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