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杰倫之後!歐陽娜娜成考題 驚訝祝大家考100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現年14歲的歐陽娜娜多才多藝,集大提琴演奏家、演員等多重身份於一身。她精彩的人生故事,繼周杰倫的歌曲《青花瓷》之後,最近被大陸拿來當作英語考試的試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她看到粉絲上傳的試題照片後,驚訝地在微博上轉發並寫下:「祝大家都考100分!」

▲歐陽娜娜的求學故事變成英語考題(右),她感到十分驚訝。(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騰訊娛樂)

考卷試題中提到,歐陽娜娜出生於藝術世家,3歲開始學習大提琴,12歲就在台灣國家兩廳院舉辦個人獨奏會,是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她在同一年考上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並參與多次的節目錄製以及電影演出,考卷中還配了一張她趴在大提琴上的唯美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在微博上祝福大家都可以考100分。(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以歐陽娜娜為試題的考卷流傳到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稱讚「好厲害啊!」而她看到後很震驚地在微博上祝福大家都可以考取滿分,有人非常激動地留言:「我要去和同學說這個好消息。」此外,在美國求學的她表示,天氣很冷很想趕快回到台灣溫暖的家,「倒數7天!」也不忘叮嚀粉絲要多穿點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