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黑面菜照外流 垂C奶挺胸凸「點點」笑不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從伸展台轉入電影圈,不僅是各時尚活動爭相邀請的對象,近期還參加大陸節目而成為話題人物。萬眾矚目的她,最近常被翻出過往還是小模特兒時的舊照,近日甚至有一組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僅穿著薄薄淺色露肩上衣,挺胸拍照露出乳頭的「黑面菜照」在網路瘋傳。

照片中的林志玲雖然身材依舊纖瘦,但臉看起來比現在小巧的V臉還要肉感許多,且皮膚黝黑和現在的女神樣差距頗大。更令人吃驚的是,鮮少在公開場合走光的她,當時不僅C奶疑似因為沒穿內衣而有輕微下垂的現象,甚至在挺胸擺 Pose拍照時,還露出「難得見客」激凸景象,臉上仍始終掛著甜美笑容,看起來似乎毫不在意,和現在總是在眾人面前以最完美模樣現身的情況完全不同。

▲▼林志玲激凸且皮膚黝黑的菜照在網路瘋傳,掀起熱烈討論。(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北京冬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林志玲黑面菜樣還激凸的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粉絲持半信半疑的態度,還有人認為照片女主角根本不是志玲姐姐。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覺得,就算是女神也會有過去,而過往令人尷尬的舊照之所以被翻出還掀起瘋狂討論,換個角度看也是種名氣如日中天的證明,各方意見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