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成「神」 巨人邦格納當選年度最佳運動員

點評:他真的很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國《運動畫刊》的「年度最佳運動員」雖然不是正式獎項,不過仍是當地體育界相當重要的指標,而8日公布2014年獲選者,為今年在大聯盟季後賽繳出壓倒性的成績,幫助舊金山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左投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這也是史上第7位大聯盟投手獲獎。

邦格納在今年的季後賽幾乎讓對手沒有機會贏球,出賽7場投52.2局創下大聯盟紀錄,拿下4勝1敗,防禦率僅1.03的恐怖成績,其中在世界大賽出賽3場(有2場先發),拿下2勝1救援的成績,21局只失1分,幫助巨人拿下5年來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因此獲獎。

▲邦格納成年度最佳運動員。(圖/擷自運動畫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畫刊》指出,邦格網獲選的最大關鍵就是在世界大賽的演出,第5戰他以117球完封皇家隊之後,第7戰仍以後援上陣,投68球讓對手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他的球進壘,並且拎著棒子無奈走回休息室。邦格納雖然不是塞揚獎得主,而在季後賽裡,他表現得比賽揚獎投手還突出。

這位25歲好手是巨人隊史上第1位獲得殊榮的球員,同時也是第7位大聯盟投手獲獎,更是自2001年響尾蛇隊「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以來首位。在邦格納之前,共有15位棒球選手或團體得獎,其中包括14名球員2004年的波士頓紅襪,最近一位是09年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

能夠獲得肯定是好手,只是邦格納得因此登上12月號的《運動畫刊》封面,過去曾有多位登上封面人物的運動員,後來都好像中邪一樣,遇到許多不順遂的事情,例如基特、國民隊「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NBA台裔控衛林書豪都曾遭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