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聖誕節釋扁政府早規劃 胡忠信:呂秀蓮搶頭香絕食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

▲胡忠信爆政府早歸會聖誕節釋扁,呂秀蓮得知消息後搶頭香說要絕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問題,雖然法務部長羅瑩雪8日召開記者會,直指扁不符合資格,卻也罕見指點迷津,提供2個巧門。名嘴胡忠信當晚就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政府本來就規劃讓他在聖誕節居家治療,還說前副總統呂秀蓮得知消息後,「搶頭香說要絕食」,目的就是想建立威望。

呂秀蓮5日曾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並大動作公開向馬政府喊話,希望能在12月10日前釋放陳水扁,如果耶誕節前還沒放扁,將會帶頭絕食,誓言一定要把他救出來。

胡忠信在昨晚播出的《新聞追追追》節目上談到,事實上政府本來就有這個規劃,12月25日聖誕節要讓陳水扁居家治療,呂秀蓮知道後「搶頭香說要絕食」。此話一出,只見男主持人張啟楷瞪大雙眼,一臉吃驚樣;另一名女主持人安幼琪則看起來相當尷尬。

▲聽到呂秀蓮搶頭香絕食說法,兩名主持人相當吃驚。(圖/翻攝自YouTube)

胡忠信又繼續表示,呂秀蓮此舉英文叫「搶credit」,為的就是要建立她的威望。不過,胡也提到,照目前看,甚至會12月10日提早釋放,和呂先前召開記者會的呼籲不謀而合。

另外,胡忠信還透露,前一天深喉嚨先生有打電話給他,當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事布局,就是在馬英九卸任主席後,欽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接掌黨魁,且在晚上又有一場「山中傳奇」的會議,自己大約知道結果,並預告「本周必有大事,點到為止,請大家綁好安全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