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連爆3喜 談媳麻衣肚裡金孫呵呵呵「男女攏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光是2014年就接連迎接3大喜事,先是女兒王思涵準備和愛情場跑10年的男友黃健維互訂終身,兒子王泉仁在日本閃電娶了漂亮女星佐藤麻衣,女方立刻改夫姓還帶了個金孫進家門。而喜事連環爆的他,近日被拍到牽著女兒外出吃飯,被問到媳婦肚子的寶寶性別,笑稱「男女都好」。

▲▼王文洋2014年連爆3大喜,兒子王泉仁和佐藤麻衣(現已改夫姓王)結婚,媳婦還帶了金孫進家門,女兒王思涵也準備和男友黃健維結婚。(圖/翻攝麻衣推特、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文洋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被問到家中喜事,皆稱孩子喜歡就好。不過,有傳他規定入門媳婦必須具有國立大學學歷,還鬆口澄清這些話都是「在家裡講的」,是期待並非要求,直喊人生快樂最重要。

▲王文洋被問到媳婦王麻衣肚子裡的寶寶性別,大笑後稱男女都好。(圖/資料照)

至於媳婦肚子裡的寶寶性別,王文洋三緘其口不願多談,只是在一陣呵呵大笑後表示男女都好。對此,他強調真的沒有過問兒子王泉仁,還拿一旁手牽著的女兒王思涵做比喻,笑稱「像我女兒跟我多好!」,即將當爺爺的開心全寫在臉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