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當大男人 黃曉明:出門讓女人付錢,算什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壇天菜黃曉明和Angelababy年初高調認愛後,兩人面對戀情越來越放得開,近日他忙著替主演的電影《太平輪》宣傳,出席各式大小活動,話題除了拍片心得,就是和Baby的感情生活。對此,他在近日出席活動時坦承私下就是個大男人。

▲黃曉明坦承私下是大男人,不過他的強勢都用在對自己的女人付出,因為當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擔當」。(圖/CFP)

黃曉明接受《成都商報》專訪時聊起感情觀,坦承私下就是個大男人,但這種現象不該被解釋為一種「社會傳統」。對他而言,所謂的大男人指的是一種擔當,因為「其實很多女人是享受這種強勢的」,所以身為一個男人理應強勢和浪漫,直言出去約會還叫女人付帳,或者不能為自己的女人付出,讓對方感受驚喜,「還算什麼男人」,並稱「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此話出口又迷死一票女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被Hold住姊喊老公,笑回只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叫他,且女友Angelababy當時就坐在旁邊,閃爆現場。(圖/翻攝騰訊視頻、新浪微博)

其實,黃曉明對女友Angelababy確實愛護有加,除了曾被拍到當眾公主抱Baby,最近出席《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被「Hold住姊」謝依霖笑喊「老公」,還當著女友和眾人面前回答「這麼叫我只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叫。」當場讓現場閃光四射,甜蜜指數破表。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