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被問妻懷孕性生活如何 羞應:我盡量讓她舒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11月參加完金鐘獎隔天凌晨,就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要當爸的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而他在「秘密」曝光後,面對感情、家庭生活相關問題,回答越來越開放,近日到新加坡出外景,被問到和懷孕未婚妻小嫺目前性生活如何,雖感到有些害羞,仍大方透露「我盡量讓她不會感到不舒服啦。」

▲宥勝參加金鐘獎後,隔天凌晨就突然宣布自己要當爸。(圖/翻攝自宥勝臉書、中視提供)

宥勝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先是透露未婚妻小嫺懷孕5個月,身材還是很纖瘦,只有肚子變大而已。此外,由於受訪當天剛好是女方生日,他也開心分享了送些什麼給未婚妻,以及對方收到禮物的反應,笑稱自己寫了張讓孩子的媽大飆淚的卡片,言談中滿是幸福與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大方透露和未婚妻目前性生活仍十分美滿,但前題是「盡量讓她不會不舒服」(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取自宥勝臉書)

不過,宥勝也在訪問過程中被問及目前性生活,他先是一陣害羞,最後還是大方透露小倆口床事仍然「性福滿滿」,會盡量以不讓未婚妻感到不舒服為原則,但他後來又補充「還是要(再)請教醫生啦!」另外,他才剛升格當準爸爸,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宣布,等到女兒出生就會和小嫺積極拚第2胎,還進一步表示因為小孩長得快,加上身邊親友都搶送二手衣,所以兩人都不打算幫孩子添購新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