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蹲水溝解放被友人錄影出賣! 新豐排便哥:這是名產

▲男子忍不住便意,蹲水溝解放被友人錄影出賣!(圖/翻攝自莊啟明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意一來擋也擋不住!新竹縣新豐一群年輕男子騎機車到海邊遊玩,其中一人感受到一股便意,蹲在大排水溝「解放」,沒想到朋友拿起手機開始進行實況轉播,還不斷狂笑,正在大便男子還說:「這是新豐的名產」。朋友將這段影片傳到臉書,短短4天就超過9萬次瀏覽,以及1000多次分享。

影片中,戴著口罩、安全帽的男子對著鏡頭轉播,「今天來到新豐地區,我們在海邊,你看,風景多美,這邊還有風車,好,接下來我們鏡頭往下帶」,這時看到一名男子蹲在排水溝邊大便,朋友一陣大笑,他還自嘲說:「這是新豐名產」。

這段影片在網路爆紅,有網友笑說:「弟兄,屁股會冷嗎」、「被出賣的屁股」、「風那麼大,平衡要很好耶」,但也有人指出,「附近就有公廁,有這麼急哦?」更有人稱這位水溝邊解放男子為「新豐排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