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跑酷《Barty Run》躲掉餓鬼海盜沿路吃香蕉

圖、文/魔方網

 

這是由開發商 Mark Chavez 推出的動作跑酷遊戲《Barty Run》現在已經上架在 iOS 平臺。

遊戲中玩家需要幫助饑餓的小野人「巴蒂」在危險四伏的熱帶雨林尋找香蕉,身後還跟著一位海盜。沿路你會碰到各種奇怪的敵人和障礙,例如粉紅色大象、鱷魚出沒的沼澤等等。你要做的就是指引小巴蒂的奔跑路徑,確保他不挨餓!要記住的是,森林裏的猴子是巴蒂的朋友,你可以從它們那兒尋求幫助,難道是因為他們都喜歡吃香蕉的緣故?呵呵

小編為大家找了這遊戲的玩法影片,讓大家瞭解一下這遊戲足以讓人手忙腳亂的地方是在於要協助巴蒂吃香蕉之外,還要防止後面的餓鬼海盜追殺,先看看以下影片就知道囉!

▲《Barty Run》遊戲玩法(影片/擷取自youtube)

危急時刻玩家可以向敵人投擲香蕉作為武器,在獲得香蕉之餘,不要忘記島上還有璀璨的寶藏可以提升你的等級和能力!《Barty Run》現在已經上架惹,小夥伴們快來玩玩吧!

關鍵字:Barty RuniOSMark Chavez 跑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