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紅襪教頭評守備 林子偉比同齡更穩定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波士頓紅襪1A格林威爾驅動隊總教練芬斯特(Darren Fenster)這回應邀來台,擔任Nike棒球訓練營總監,子弟兵林子偉則是幫忙協助,本季在旁觀察林子偉,芬斯特特別稱讚守備功夫,比同年齡游擊手還要更穩定。


 ▲芬斯特與林子偉。(圖/記者陳立勳攝)

談到我國旅美小將林子偉,芬斯特認為經過這一年下來,相較於同年齡的游擊手,林子偉守備穩定度更好,加上遠渡重洋到美國,除了需要適應生活、文化、語言,還需要忍受一個人打拚的寂寞,如果林子偉能夠克服,對於未來會有很大幫助。

連續2年訪台,芬斯特表示,今年這批小球員年紀較輕,大約在15歲到17歲之間,透過這2次與中華棒協合作,他感謝給予很大的空間,以球員養成為目標,包括打擊、跑壘、守備,從基本觀念指導,並加以融會貫通,希望參與的青棒球員都能變得成熟與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芬斯特鼓勵小球員,上了場不要去想結果,特別在養成階段,過程更為重要,每個人只要應該知道自己進到球場該做什麼,相信好的事情自然就會發生, 也不會辜負自己的期待。

談到今年與芬斯特相處,林子偉認為芬斯特教球很積極、細膩,每天到球場練球總是帶著笑容,讓人更想要加強自己。

至於本季個人表現,林子偉表示,球隊不會特別看數據,但要求把球打得強勁,也就是有一個好的打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