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想賣威爾森 希望能補更好的先發

點評:還要再好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即便天使先發威爾森(C.J. Wilson)2014球季拿下13勝,不過這沒有幫助他站穩天使先發一角,天使高層表示,冬季會議上,為了爭取更好的先發投手,要清出薪資空間,不排除交易威爾斯。

▲威爾森是天使想交易出去的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森2011年加盟天使簽下5年7750萬美金的合約,3個球季中一共拿下43勝27敗3.87防禦率,不過2014球季13勝10敗防禦率4.51則是3年來最多,西區分區系列戰面對皇家,0.2局就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3分,吞下敗投,天使無緣美聯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目的要追逐如薛茲爾(Max Scherzer)、席爾茲(James Shields),甚至是先前傳出陳偉殷等投手,但首要目的要先清出薪資空間,因此威爾森的合約讓天使急於出售。

威爾森2015年將可拿到1800萬美元,2016年2000萬美元,如此高額的薪水,要與各隊談交易可沒那麼容易,天使勢必也要自己負擔一些現金,才能找到交易的對象。

不過威爾森的合約內容中,有不可交易條款,有8支球隊是他不想加盟的,天使想要找買家,難度也不小,加上薛茲爾、席爾茲各隊都搶著要,補強先發一環恐沒那麼容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天使威爾森陳偉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