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酥胸」該配哪種飲品?130種超強馬卡龍圖鑑

點評:酥...酥....酥胸

圖、文/摘自《傳奇與時尚LADURÉE馬卡龍.典藏版》,作者Ladurée團隊、譯者黃舒萱(Verano)



夢幻色的珠寶盒中,宛若少女酥胸般,每一顆馬卡龍都綻放著寶石的光澤,令人忍不住想細細品嘗。已經有百年歷史,以馬卡龍(MACARON)屹立於法式甜點界的法國老舖Ladurée,開始於路易.歐內斯特.拉杜蕾(Louis Ernest Ladurée)的表弟皮耶.德斯方登(Pierre Desfontaines),他於20世紀初時,突發奇想地將兩片馬卡龍餅乾與美味的甘納許做成夾心。自那時起,這個擁有酥脆外殼與入口即化內餡的小圓餅,變成為Ladurée的象徵性產品。隨著季節的律動,每季在Ladurée師傅的創新與巧思下,為喜愛馬卡龍的饕客們推出百變的新口味。


▲《傳奇與時尚LADURÉE馬卡龍.典藏版》介紹多達130種的馬卡龍,並附有圖鑑。

在這本《傳奇與時尚LADURÉE馬卡龍.典藏版》Ladurée首次推出的馬卡龍專門食譜中,Ladurée一口氣分享了130種口味的馬卡龍,無論是人氣暢銷的經典款:像巧克力馬卡龍、檸檬馬卡龍、玫瑰花瓣馬卡龍、香草馬卡龍等;與設計大師跨界合作的時尚珍品:像Christian Lacroix創作的紅莓馬卡龍、Christian Louboutin發表的無花果椰棗馬卡龍、Lanvin製作的泡泡糖馬卡龍等;飽含大自然芬芳的花果香氣味:像玫瑰葡萄柚馬卡龍、甜檸檬馬卡龍、香橙花馬卡龍等;透露喜悅的戀愛滋味:愛心玫瑰覆盆子馬卡龍、番石榴馬卡龍、雙層黑糖馬卡龍等;帶來歡愉滿足的節慶口味:像一千零一夜馬卡龍、聖誕風味馬卡龍、粉紅香檳馬卡龍等;專屬夏冬兩季的季節限定:像哈密瓜馬卡龍、檸檬百里香馬卡龍、哈瓦那馬卡龍、紅胡椒馬卡龍等,或者接受度高的巧克力風味:像香蕉巧克力馬卡龍、日本柚子巧克力馬卡龍、覆盆子巧克力馬卡龍......完美的奶油霜、果醬填餡比例與餅乾配方介紹,讓每個人都能在這本書中找到心頭最愛的口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