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明年直飛休士頓 即日起開放訂位

點評:NASA!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今(8)日宣布自明年6月19日開闢「台北─休士頓」航線,整體的客運服務將從北美延伸至美國南方,並從即日起開放預訂。長榮表示,初期將以每週飛航3班飛航,從7月1日起再增為每週4班。這也是長榮航空繼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溫哥華及多倫多後北美的第七個航點。


▲長榮航空宣布明年6月直飛美國休斯頓(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長榮航空指出,台灣旅客赴美國旅遊多以東西岸為主,對於美國中南部相較陌生,台北─休士頓航線的開闢後,也將與旅行社包裝開發美國中南部旅遊市場以及墨西哥灣的遊輪行程。且休士頓為美國第四大城,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以及許多大能源企業的總部所在,石化產業、資訊科技、醫療及太空產業群聚,該航線開闢後,旅客可利用星空聯盟綿密的網路,銜接前往美國中、南部其他如主要城市如達拉斯、新紐澳良、奧斯丁、 聖安東尼奧等。

「台北─休士頓」航線長榮將使用B777-300ER機型載客,機艙內配置有39個皇璽桂冠艙、56個菁英艙及238個經濟艙,
飛航時間為台北─休士頓每周三、五、日(航班編號BR52),起飛時間為22:00,7月1日起增為二、三、五、日;休士頓─台北為每周一、四、六 (航班編號BR51),起飛時間為01:15,7月1日起增為一、三、四、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