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跟誰講電話? 曹格半夜電話聊嗨被老婆抓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曹格繼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與女兒Grace(姐姐)人氣暴漲,又接下節目《巔峰拍擋》參加賽車。他透露自己是改裝車愛好者,曾經為了購買零件修復舊車,多次打電話到國外訂購,因時差關係,總是在半夜通話,曾因為跟對方聊得太嗨讓老婆吳速玲醋勁大發,質問他「你到底在跟誰講電話?」讓他哭笑不得。

▲▼曹格繼《爸爸去哪兒》與女兒Grace(姐姐)人氣暴漲,又接下節目《巔峰拍擋》參加賽車。(圖/翻攝曹格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曹格比起其他愛買新型名車的,較偏愛古董車,最古老的是一款1970年産的豪車,最大的樂趣就是收購有如廢鐵般的舊車,再重新購買零件將汽車恢復原樣,被問到選車時是會聽女兒Grace多一點,還是聽兒子Joe的呢?他立刻表示:「聽老婆的!」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