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澳職取消登錄曹錦輝 阿德雷德鯊魚官網資料還在

▲曹錦輝簡介在官網的頁面還未撤除。(圖/翻攝自阿德雷德鯊魚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旅美投手曹錦輝旅外夢碎,根據澳洲當地媒體《The Advertiser》報導,澳洲職棒聯盟收到中華職棒提供的禁賽相關資料,已取消曹錦輝在阿德雷德鯊魚隊(Adelaide Bite)的登錄。新聞中更指出,曹錦輝接受不當利益(包含性招待),答應打2場假球,雖未被起訴,但仍被中信兄弟開除,且遭中職禁賽。

曹錦輝因假球事件被中職終身禁賽,中職3日發函給澳洲職棒,說明曹錦輝被禁賽的主因;澳職在4日回覆中職,請中職再提供曹錦輝的相關資料,而中職當天已提供相關資料給澳職,但5日在阿德雷德鯊魚隊已可見到曹錦輝以「Chin-hui Tsao」列在鯊魚隊的投手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職鯊魚隊官網對曹錦輝假球案隻字未提。(圖/擷自鯊魚隊官網)

澳職聯盟總經理佛斯特(Ben Foster)接獲中職書面通知後表示,根據收到的最新訊息,決定無限期暫停登錄曹錦輝,雖然無法透露詳情,但繼續登陸會讓聯盟感到彆扭。

目前阿德雷德鯊魚隊的仍看得到曹錦輝登錄資料,背號24號、身高185公分、體重95公斤,但球員資料上並未出現他的照片,寫著出生地點是台灣花蓮、學校是高苑工商,他在大聯盟第1次上場2003年7月25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