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我有秘密要宣布 AKB48將在台舉辦大活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超夯女子團體AKB48最年輕姊妹團HKT48近日來台巡演,團內代表人物指原莉乃7日在演唱會向粉絲賣關子表示,「我有一個重大的祕密要宣布!」引起尖叫,隨後便拿出一張紙宣布,AKB48將在台灣舉行選秀試鏡會,並告知觀眾詳情請到官網查詢。

▼AKB48將在台灣進行選秀試鏡會。(圖/翻攝自AKB48官網

AKB48近年來積極地在亞洲各地招募成員,8月才在上海進行「SNH48」的初賽,並表示該團會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還將舉行巡迴演唱會;而這個機會,現在輪到台灣的粉絲,指原莉乃表示,AKB48將在台進行徵選會,選出「台灣48」之後,會到日本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7日演唱會上宣布海選消息。(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總製作人秋元康曾表示要徵選台灣的「TPE48」,但都不了了之,再次舉行海選的消息公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不看好會成功。」但也有人認為「是直接挖人去日本,不會在台灣成團。」指與已往發表試鏡的方式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