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萬一得不到列斯特 紅襪要搶賽揚強投薛茲爾

點評:希望不要落得兩頭空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老虎強投薛茲爾(Max Scherzer),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據傳目前至少被10支球團鎖定,現在波士頓紅襪隊也對他有興趣,一旦招攬前王牌列斯特(Jon Lester)的計畫失敗,不排除強力爭取這位賽揚強投加入豆城軍。

▲紅襪要把賽揚強投薛茲爾當備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右投薛茲爾本季33場先發拿下18勝5敗,防禦率僅3.15,2013年球季以單季21勝、2.90防禦率得到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30歲強投也是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球員,外界認為他可以拿到比列斯特更好的合約,目前除了紅襪之外,包括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本季世界冠軍巨人隊、前東家老虎等共十餘支球隊都對他有興趣。

不過現在紅襪仍積極與前王牌列斯特(Jon Lester)接洽,日前不僅傳出紅襪為爭取列斯特不惜多付豪華稅,8日據各家媒體報導,豆城軍球團老闆亨利(John Henry)甚至親自出馬,特地飛至亞特蘭大登門造訪列斯特住所,可見紅襪對他的重視程度。

紅襪季後補強相當積極,先後攬進強打「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為了補強先發投手,曾開出6年1.3億萬美元盼列斯特點頭,不過紅襪的競爭對手小熊隊也不甘示弱,開出更高的6年1.38億萬美金合約。列斯特本季季中被交易到運動家,2014年拿下16勝,生涯共奪116勝,防禦率維持在3.58。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