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唱《奇蹟的相遇》 鯰魚哥2年前自創曲點擊破百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鯰魚哥(林明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不過的印象多半停留在搞笑藝人,但其實他熱愛唱歌,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影片。2年前鯰魚哥曾上節目,獻唱自己生平第一首創作曲《奇蹟的相遇》,受到熱烈回應,當時應大家要求,把完整版歌曲PO到YouTube上,沒想到至今點擊率竟然突破百萬,除了感謝粉絲支持,也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一圓歌手夢。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這是鯰魚哥2012年參加《娛樂百分百》聯誼單元的錄影,曾對女藝人瑞莎表演才藝,不只收起平常的笑臉,還深情的唱起情歌來。

簡單有趣的歌詞,讓瑞莎當場答應拍MV,這首《奇蹟的相遇》是鯰魚哥第一首的自創歌曲,節目播出後大受歡迎,當時還應大家要求,把歌曲完整PO上網,沒想到2年多過去了,點擊率也已經破百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更有許多粉絲留言,不當歌手太可惜了、為什麼不要出道當歌手。對此,鯰魚哥也感性的臉書上留言,「謝謝你們大家,沒有你們,這首創作也不可能破百萬」。

事實上,愛唱歌的鯰魚哥,常不時在網路上分享創作曲,但他當初其實是靠著「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網路影片走紅,操著一口原住民腔調,和電話中的陌生女子搞笑的對話,在2011年更因此竄升網路人氣王,後來上《大學生了沒》更打開知名度。

會搞笑、會創作,還有溫柔、清亮的嗓音,創作曲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鯰魚哥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一圓歌手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