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補打線漏洞 青木宣親放進口袋名單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失去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和克魯茲(Nelson Cruz),金鶯打線上少了2名主力打者,美國媒體報導,除了先前傳過的道奇隊坎普(Matt Kemp)、勇士隊厄普頓(Justin Upton)之外,皇家隊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也在考慮名單之中。


  ▲金鶯考慮網羅青木宣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馬卡奇斯和克魯茲兩名外野手離開,金鶯頓時攻擊火力銳減,而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本季表現不差,並且幫助皇家隊殺入世界大賽,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先前傳聞金鶯接觸道奇隊坎普與勇士隊厄普頓(Justin Upton)。

根據美國媒體《MASN》報導,金鶯現今對於青木宣親也有興趣,雖然不是首要目標,但依舊放在補強人選之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屬於長打型打者,但青木宣布這幾年在釀酒人、皇家,表現還算穩定,包括紅人、藍鳥、勇士以及白襪,對於青木具有高度興趣。

過去在日職時期2度拿下安打王,被稱為「鈴木一朗接班人」,青木宣親2012年挑戰大聯盟,本季出賽132場,43分打點,打擊率2成85,上壘率3成49,長打率3成87,跑回63分,外帶17次盜壘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青木宣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