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球評時間─李雲翔:璞園維持王者風範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7日在彰化的賽程結束後,SBL目前打完一輪,針對各隊表現,球評李雲翔認為,富邦有漸入佳境的姿態,並看好年輕的金酒有值得期待的本錢。

璞園戰績暫居領先。(圖/大會提供)

「富邦前一、二週洋將跟本土球員呈現磨合的狀態,這一週有顯現效果,會越打越好。」李雲翔指出,富邦會越打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週苦吞3連敗的金酒,李雲翔表示,金酒的表現很好,不過要注意洋將在場上是否太專注於自己的表現,「另一點是他們太年輕了,不然很有競爭力。」

吞下2連敗的裕隆,則被認為太過保守,而終於開胡的達欣方面,李雲翔提到,缺少田壘不能再當作理由,他們有競爭的本錢。

「台啤方面,依舊是年輕有勁,蔣淯安可以期待,一年級生的他與周儀翔若球隊給予更多表現空間,會有好成績。」

至於戰績暫居第一的璞園,李雲翔指出,璞園展現出一貫的王者風範,是SBL所有球隊中,表現最穩健的隊伍。

關鍵字: SBL&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