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羞抱捧花美翻! 甜賀洪偉明呂芳智「超越愛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凱渥創辦人「時尚教父」洪偉明6日舉辦喜宴,跟交往30年的同性戀人、品牌設計師呂芳智「結婚」,邀來許多圈內好友和名模列席見證,現場氣氛非常感人溫馨。「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甜美出席,事後開心PO出手抱捧花的美麗照片,並為洪呂2人獻上深深的祝福。

▼林志玲甜賀洪偉明和呂芳智交往30年大婚。(圖/翻攝自YouTube、林志玲微博)

洪偉明2011年公開出櫃,大方坦承已經跟呂芳智攜手走過多年,還曾經考慮過要到國外正式結婚;不過,他最後還是在台灣舉辦慶祝宴,6日在眾人面前和對方交換對戒,親口許下承諾「I DO」,讓在場來賓全都動容。他還準備了好幾束捧花,「希望姐妹們都早日找到心上人嫁了」,而其中一束被製作人邱瓈寬搶下,塞到一旁的林志玲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甜蜜參加洪偉明和呂芳智交往30年的慶祝宴。(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羞笑表示這是第一次拿到捧花,當場承諾「好,我以後要前進!」事後也在個人微博PO出美美的照片,甜讚洪偉明和呂芳智相知相惜30年,是「超越友情與愛情的伴侶」,見證了對方的幸福之後覺得非常感動。粉絲也為今年已滿40歲的志玲姐姐留下祝福,希望她拿到這束捧花後,可以早日找到對的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