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卞耀漢纏人精形象爆紅! 私下竟是害羞花美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卞耀漢2011年出道,因為演出熱門韓劇《未生》爆紅,飾演愛交際又厚臉皮的公司職員「韓錫律」,活潑搞怪的模樣受到許多戲迷喜愛。不過,他私底下其實個性沉穩、話少,近來公開了幾張個人生活照,恬靜的形象跟劇中角色形成巨大的反差感,讓不少網友驚訝大呼「沒想到他也有這一面」!

▼卞耀漢在《未生》中形象搞怪又圓滑,總是不斷的幫人出主意。(圖/翻攝《未生》官方粉絲專頁)

卞耀漢是《未生》主要演員之一,留著老派的招牌中分髮型,總是掌握著公司中大大小小的八卦,沒事就到其他部門交際、閒聊,是個隨時都在替別人出主意的纏人精,讓同事們感到好氣又好笑。他因為演活了這個角色,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甚至開設了個人微博,並曝光幾張私下的生活照,帶著穩重而沉靜的笑容,展現出跟劇中不一樣的面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卞耀漢私底下性格比較內向沉穩,私照曝光後受到粉絲大力稱讚。(圖/翻攝卞耀漢微博)

28歲的卞耀漢是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戲劇學院出身,2011年起開始踏入電影圈擔任演員,曾演出《監視者們》、《哭泣的男人》等作品,《未生》是他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粉絲多半都對卞耀漢的日常生活感到非常好奇,除了誇讚私照很有男神風範外,也期待他可以再多跟戲迷交流,「最好也PO出其他《未生》演員私下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