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慶」鄒承恩看趙又廷婚禮眼淚狂噴 自爆死會倒數中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鄒承恩外型陽光帥氣,近來在電影《痞子英雄2》和電視劇《16個夏天》都有亮眼表現,7日他出席公益路跑活動,號召大家為推動視障就業而跑,坦言:「希望另一半會跟我一起運動!」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有愛運動的女友一起健康生活,問他現在感情狀況?鄒承恩秒答:「有好朋友!」

口中的「好朋友」是曖昧中的約會對象嗎?鄒承恩拿出招牌笑容,「就是我希望朝這個方向走啦,希望以後有發展。」一臉自信的模樣讓答案更加耐人尋味。鄒承恩說:「其實還是談得來最重要,兩個人如果談不來,就不能有共識一起去做一些事情。」

▲鄒承恩希望女友可以和自己一起運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承恩笑稱好朋友都一一結婚了,只好找個女朋友陪運動,11月底好友趙又廷才和高圓圓辦完甜蜜婚宴,回想這件事鄒承恩說:「那天看到他們結婚,真的很感動,眼淚都停不下來,一直想說要忍住,因為他(趙又廷)講的話,真的都是他的心裡話。」

鄒承恩拍武打戲難不倒他,但大方招認:「馬拉松完全不是我的強項。」3年前發現他右腳十字韌帶斷裂,一直都有舊傷,「所以我運動前熱身一定要做得很完整,劇烈運動後也會冰敷。」在國外唸書時最多跑過14公里,接下來希望能從半馬開始挑戰自己。

▲鄒承恩在活動上號召大家為推動視障就業而跑,也戴上特殊眼鏡體驗視障的不便。(圖/記者周宸亘攝)

鄒承恩演出《16個夏天》「阿慶」一角後,星運也更開,戲熱播後最大不同是什麼?鄒承恩感性表示:「自己變得更珍惜朋友,都會更主動約朋友出來聚餐,以前會覺得大家感情好,就算沒太常相聚感情也還在,但《16個夏天》結局是那樣,讓我也更想把握跟朋友相處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