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郭佳佳漂白? 曾莞婷甜笑允諾把男友還妹妹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曾莞婷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演出大惡女「郭佳佳」,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卻也看得過癮,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演出郭佳佳的親妹妹范小冰,7日她和同劇演員李亮瑾、陳子玄、璟宣出席粉絲見面會時,透露:「會有觀眾到我臉書留言,叫我『不要搶妳妹妹的男朋友』,可是佳佳跟小冰都是曾莞婷耶,我也是被搶的啊!」

曾莞婷7月時因為身體無法負荷拍戲工作,短暫離開劇組休養,近來回到劇組戲份更吃重,她的角色「郭佳佳」上演復仇記,還假扮受傷的妹妹「小冰」跟「瑋柏」孫協志談戀愛、接受求婚,連婚紗都穿了,曾莞婷也忍不住入戲在臉書上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我要有這種姐姐我就把她掐死 。」

▲曾莞婷(左起)、璟宣、陳子玄和李亮瑾出席《世間情》粉絲見面會。(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也在臉書說想掐死郭佳佳這種姐姐。(圖/翻攝自曾莞婷粉絲專頁)

7日粉絲見面會反應熱烈,將近千人參與,曾莞婷順勢做民調,問大家希望「瑋柏」跟誰在一起,台下異口同聲的說:「小冰。」曾莞婷笑著允諾:「好,我會跟編劇反映。」

前兩天曾莞婷才和孫協志在寒冷的山上拍落水戲,相當辛苦,曾莞婷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也是拿到劇本才知道下水,所以拍的前一天劇組趕快幫我們訂做防寒衣,早上趕快量三圍,晚上就把防寒的潛水衣趕出來了。」劇中接連拍車禍戲、吊懸崖邊,加上落水,曾莞婷也自嘲是吃「災難全餐」,粉絲紛紛叮嚀她要注意身體,也有網友發揮創意表示「郭佳佳是不死之身,只用一種太低估你了」。

▲粉絲見面會湧入近千名觀眾同樂,曾莞婷還順勢做起劇情民調。(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