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女孩兒按了我門鈴」 Junior溫暖故事有淡淡哀傷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藝人Junior(韓宜邦)是以《雨後驕陽》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獎,出道10多年終於熬出代表作,6日他在粉絲團上貼出一張卡片,寫著:「幾天前,樓上的女孩兒按了我的門鈴,很認真的自我介紹,希望能幫她們完成學校作業…」原來是Junior毫無架子的接受鄰居女大生的採訪,收到對方的感謝卡片,這件事也讓Junior回憶起當年拍學生電影的情景,讓粉絲紛紛留言讚他人好又認真。

JuniorPO文中除了讚女大生們的認真,還透露採訪結束時對方堅持請他飲料,還送上卡片感謝,讓他很感動,也勉勵女大生們,未來的記者之路還很長,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在職場遇見,一番鼓勵相當溫暖,不過Junior也忍不住在最後寫下:「BTW,當年搬來時,女孩兒還是個女娃……時間不饒人啊……」,感嘆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年輕小伙子,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之後又PO出訪問當天的合照,覺得大學生活不過是昨天的事,但其實已離自己好遠。

▲▼Junior接受女大生訪問,溫暖故事結尾竟有淡淡的哀傷。(圖/翻攝自Junior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or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她就是住在我樓上的一個鄰居啦,應該是要做採訪公眾人物的作業,其實我沒有跟她講過話耶,住這麼久都不認識她,記得我搬到那邊時她還只是個小朋友,現在都變成大學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