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鋒菲戀」合體現身 王菲將在百人面前曬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7日晚間將舉行49歲生日派對,邀請百名演藝圈的各界好友共襄盛舉。據悉,9月上演世紀大復合的王菲、謝霆鋒也是受邀名單之一,而他們將首度合體現身的消息傳開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

▲王菲6日抵達香港後,與情郎謝霆鋒約在經紀人陳家瑛家中見面。(圖/CFP)

王菲6日抵達香港後,與情郎謝霆鋒約在經紀人陳家瑛家中見面,兩人雖前後步入屋內,但她外出迎接男方進房時,牽起對方手的畫面仍被媒體捕捉到,重現14年前雙手緊牽的瞬間。而長女竇靖童隨後也到達陳家瑛家中,「一家三口」互動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趙薇、劉嘉玲三人合照。(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王菲結束「一家三口」的會面後,便趕往好友劉嘉玲家中,與姊妹會合,而被指是「鋒菲戀」的媒人趙薇也現身其中,三人還開心地合照留作紀念。據《東方日報》報導,她此次香港行是為參加劉的49歲慶生派對,且將與謝霆鋒共同亮相,首度曬恩愛公開兩人戀愛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