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陶喆婚後依然精采 夜會美女吃飯後酒吧教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金曲歌王陶喆剛把小16歲的妻子江佩蓉(Penny)娶進門,即使婚前緋聞不斷,但老婆似乎給他很大的自由,近日被拍到深夜與女子走出一家西餐廳轉站到酒吧,還親自獻唱情歌,但身為有婦之夫的他與女子離開後就沒有下文。

▲陶喆被陸媒直擊夜會一名年輕女子。(圖/翻攝搜狐娛樂)

據《搜狐娛樂》報導,陶喆日前被拍到與一名女子走出一家西餐廳,女方頭頂著包子頭、身穿迷彩外套,打扮看起來年輕時髦,兩人隨後進入一家酒吧,他則和女子點唱著情歌並在現場教唱,最後他陪女子到地下車庫後就道別,獨自乘車回到了酒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陶喆8月31日與江佩蓉舉辦婚禮,當時他直言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真命天女」,公開強調「她會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愛,也是最愛的妻子!」並希望老婆能盡快懷孕,讓他明年可以順利當爸,對江佩蓉相當重視並疼惜。

▲陶喆認為江佩蓉是他的真命天女。(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