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住院反問「我是不是會死」? 張栢芝哭訴單親媽無助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謝霆鋒與王菲上演世紀復合後經常把握時間膩在一起,女方6日還飛到與他甜蜜相聚4小時再去找好友趙薇,反觀前妻張栢芝則在節目透露兒子相繼生病而感到心力交瘁,尤其是Lucas曾因病進急診室反問張「媽咪,我是不是會死?」讓張栢芝覺得無助。

▲▼張栢芝透露2個兒子相繼生病一度讓她心力交瘁。(圖/翻攝自張栢芝中文網微博、新浪娛樂、張栢芝粉絲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在鋒菲復合登上檯面卻爆出突然住院吊點滴,其實是兩個兒子相繼生病而讓她心力交瘁所致。據港媒報導,她日前接受採訪,談到大兒子Lucas進急诊室,被查到有可能遺傳了謝霆鋒的氣喘,當時兒子對她說,「媽咪,我是不是會死?」讓她感到很無助,加上小兒子Quintus也因病入院,終於累倒而因急性腸胃炎住院。

即使與謝霆鋒離婚,張栢芝依然瘋波不斷,先傳出與經營潮店的Earn Chen約會吃飯,因兩人戴著同款手環被傳是新對象,接著又被爆她在拍攝的真人秀節目中,號稱是自己的住宅卻是造假,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坦言希望能再婚,緣分到了閃婚都可能,還強調「如果再婚絕不是為了孩子,而是為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