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問兒「媽媽可以交男友嗎?」 哈利淡回讓她淚崩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伊能靜和小10歲男友秦昊交往穩定,預計在2015年2月完婚,享受戀愛喜悅,金馬獎上大方和男方牽手走紅毯,愛得高調。而她與前夫哈林育有一子哈利,曾考量兒子對於自己交男友反應,沒想到早熟的哈利回了一句話「希望妳幸福快樂」,聽聞當晚淚崩不止。

▲伊能靜感性告白,感謝兒子給她勇氣找第二春。(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7日在微博PO文,有感而發寫下離婚後與兒子哈利相處點滴。文中,她透露單身第3年送他去美國夏令營,到單身第4年一起遊法國、逛美術館,看著哈利長大的背影,感嘆時間流逝,「知道他身後的翅膀已經漸漸展開,終有一天會飛得很高、很自由,但也很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在微博曬照,分享跟兒子哈利相處點滴。(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遊完法國後,伊能靜鼓起勇氣問哈利:「你覺得麻麻(媽媽)可以交男朋友嗎?」兒子反應這是什麼蠢問題,回應「你本來就可以,希望你們都趕快交男女朋友,希望你們幸福快樂。」此話一出,讓她當晚狂哭,心疼兒子小小年紀就超級成熟,感性表示,「愛的本質是寬容、祝福、接納,只有你沒給孩子足夠的愛和尊重,他才會不接受、不尊重、不愛父母擁抱各自安穩的人生。 」

▲伊能靜寫下感性告白,透露與哈利的私密對話。(僅節錄片段)(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獲得兒子祝福後,伊能靜與小10歲男友秦昊交往1年後,大方公開結婚喜訊,已在北京順利買房,更希望能再拚一胎,生下「北京小公主」。她也三不五暱稱未婚夫「秦先生」,言談中流露很滿足目前的甜蜜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