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CROSS GENE紅到南韓! 花美男主唱勾搭爆乳妹孝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亞洲團體「CROSS GENE」集結中日韓3國優秀基因的6名成員,其中日籍主唱TAKUYA更贏得了南韓第4屆「大韓民國韓流大賞」的國際交流大賞,他近來在南韓人氣超旺,除了在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外,還為女團STSTAR的孝琳跨刀拍攝MV,上演親密對手戲。

▼TAKUYA外型帥氣。(圖/AMUSE)

TAKUYA這次贏得了南韓第4屆「大韓民國韓流大賞」的國際交流大賞個人獎項,也是日本人第一次得到這項殊榮,為了表現對獎項的重視,他不但到場親自領獎,還在現場演唱新歌《I’m not a boy,not yet a man》,成了當晚頒獎典禮的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寺田拓哉的TAKUYA,近期在南韓人氣相當旺,除了在JTBC電視台的節目《非首腦會談》成為固定班底,並以「纖纖玉手」綽號大受年輕觀眾歡迎之外,還為STSTAR的孝琳拍攝MV,充當親密男友,他也表示能獲獎感到相當光榮,希望能更促進日韓的國際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