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英傑左手肘已痊癒 24日到兄弟春訓盼重回球場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職棒球員林英傑雖已被義大犀牛釋出,今天(6日)出席徐生明少棒賽開幕,他表示,左手肘開刀已經痊癒,24日將會跟著中信兄弟一起春訓,看有無機會重回球場。

▲林英傑與林其緯出席徐生明棒球賽拔蘿蔔。(圖/歐建智攝)

林英傑在10月底被義大犀牛解約,當時他的左手剛開完手術,正在復健中,今天他秀出左手表示,由於開刀部位是在左手肘後方,受影響的層面較小,所以1個多月左右,開刀部位都已完全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林英傑仍住在義大球員宿舍,每天進行復健與重訓,左手肘的狀況非常好,他表示,還是要繼續自主訓練,讓左手臂的狀況更好。

林英傑將在12月24日跟著中信兄弟一同春訓,經過測試看看能不能獲得簽約,外傳統一獅也要找他春訓,目前還未有消息。

今年林英傑的月薪是22萬元,林英傑表示,可以理解到,明年月薪會被對半砍的可能,若能獲得合約,希望可以有合理的待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