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輔大利刃回來了 陳柏豪單場2球宣告回歸

點評:終於看到他回來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曾經是輔大前場殺手陳伯豪,睽違1年在大專盃首度復出,面對台北科技大學,陳柏豪單場攻進2球,替自己復出之路踏出第一步,他表示,回來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奪金靴,至於能否入國家隊陳柏豪表示會積極爭取。

▲輔大利刃陳柏豪攻進2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輔大連兩年在大專杯足球賽闖進最後冠軍戰,陳柏豪可是輔大最重要的攻擊箭頭,101學年度大專盃面對北體(現北市大),單場獨進2球,幫助輔大拖進延長賽,可惜延長賽敗北,去年大專盃帶傷上陣,但可惜球隊連兩年在冠軍戰煞羽而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豪去年12月動前十字韌帶手術,整整休養一年,他表示:「其實當時很心急,一直希望能夠上場幫助球隊,但自己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歸隊首場比賽陳柏豪就攻進2球,陳柏豪表示感覺很好,不過還是慢慢來,加上自己現在是全隊最資深的球員,會先想辦法把球隊帶近冠軍戰。

陳柏豪以往是中華男足國家隊重要的一把利刃,但可惜的是大多都在替補席,傷後陳柏豪仍表示回歸國家隊的希望,陳柏豪說現在體力、肌力還沒練起來,希望能夠再回國家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大專盃ufa輔大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