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啤夠勁 裕隆醉倒連勝中止

點評:被灌了3手

記者洪偵源/彰化報導

不再走鐘的歐布萊恩,加上劉錚與蔣淯安得分雙箭頭,台啤三路迎擊尋求5連勝的裕隆,最終火力略勝一籌,69:58中止2連敗,也讓裕隆連勝場次停留在4場。

呂政儒與周士淵等射手群得分低迷,裕隆連勝中止。(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錚表現維持高檔,此役再繳24分、6籃板,台啤教頭閻家驊指出,近幾場都靠劉錚在撐,昨天他得分高,但苦無隊友火力支援,今天蔣淯安跳了出來,歐布萊恩雖還未調整得宜,但已有所警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只在第一節打完落後裕隆1分,第二節起逐漸接管戰局,裕隆苦苦追趕未果,與連勝之路背道而馳,蔣淯安與歐布萊恩都繳出18分。

裕隆4人達雙位數,但最高為派特威的11分,周士淵、呂政儒與吳建龍拿10分,總和比起台啤上述3人還少9分。

「球員壓力大,打得很謹慎,攻守變得很不流暢,射手也患得患失,得失心太重。」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說,大家給自己太大壓力,現在連勝中止,就專心想下場對達欣如何應對。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