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斗六高中撐到7局 總教練:出乎意料之外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今(6日)進行雲林縣斗六高中與高雄市華德工家之戰,雖然斗六高中提前7局以0比12輸球,只能於32強止步,但斗六高中小球員們已經非常滿意,尤其此役能撐到第7局,連總教練都認為出乎意料之外。


 ▲斗六高中32強止步。(圖/記者陳立勳攝)

1個多月前才成立棒球社,斗六高中這次參加黑豹旗,隊上有半數球員打過少棒,受過正規訓練,只是練球時間不多,這場比賽遇上有底子的華德工家,斗六高中不管是總教練或球員都明白,他們的黑豹旗之旅即將結束。

斗六高中總教練李念祖認為,能打到7局,確實出乎意料之外,投手表現不錯,一開始因為守備失誤太多,有些該抓得出局數沒抓到,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沒關係,重點是享受比賽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高中總教練李念祖。(圖/記者陳立勳攝)

而隊長陳政道坦言,碰到這種強隊,一開始確實很緊張,球隊首次參賽,雖然結果輸球,但是很開心,先前從沒想過可以打到32強,這場比賽也有撐到7局,大家都很棒。

至於華德工家本場敲出10支安打,其中宋昶毅敲出4支安打,李永昌、黃聖峪也各有2安,終場12比0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斗六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